首页 >  中国棉花

国际天然纤维年将提高棉花及天然纤维的重要性

出处:中国服装网    2008年03月24日

  联合国大会宣布2009年为天然纤维国际年(IYNF)之后,棉花和所有天然纤维的地位将在全球得到提高。IYNF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天然纤维(包括棉花)的重要性,强调天然纤维对消费者和社会的价值,同时帮助维持农民的收入。
  美国的一家非盈利组织,棉花委员会国际(CCI)的总裁 Robert S. Weil 称赞IYNF 的宣传重点,以及这些宣传工作提高天然纤维在世界经济活动中的重要性。
  他说:“ 天然纤维,包括棉花和美国棉花,都对世界经济做出重要贡献。IYNF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它将让世界关注天然纤维,促进消费者对天然纤维的需求。CCI以及其美国棉花计划已经执行了半个多世纪,这个计划促进了天然纤维的需求,提高了天然纤维的回报率,CCI的计划以棉花,尤其是美国棉花为主要宣传对象。CCI支持本次活动,CCI认为有必要提高所有天然纤维的在全球的重要性,尤其是棉花。”
  棉花(一种可更新、可分解以及可持续的资源)是全球纤维、纺织和服装经济中最大的天然纤维,现在占所有天然纤维消费的大约90%。棉花的经济活动达到数千亿美元,从棉田到织布,全球有数亿人在从事与棉花相关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