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中国棉花协会棉布包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8年07月18日

    为配合政府“限塑令”,中国棉花协会最新推出了环保购物袋。袋子由自然色搭配藏蓝色的纯棉帆布制做而成,水墨画风格的棉花水印体现出中国特色和纯棉本质,而“自然?纯棉”则显示出中国棉花协会一贯推崇的生活态度。
COTTON USA免费棉布袋  
它的名字叫“我是棉布袋”,是美国棉花协会今年5月推出的一款全新环保袋。用100%纯棉织物做成,中英文字样经过组合搭配,活泼而简洁。

  TUMI“绿色”环保袋
这款环保袋上印有一张特别的照片:一株鲜嫩的树苗周围已是一片荒凉。这是注重环保的好莱坞影星马修?摩丁的摄影作品。棉麻材质非常轻巧时尚。

  Marc By Marc Jacobs环保拎袋  
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操刀的最新款的“Thank you for Shopping(谢谢购买)”环保拎袋定然是潮流之选,米白的斜纹帆布,加上橙色的英文标语和红色的品牌名字,看起来非常清新可人。  
Paul&shark聚乙烯购物袋  
从最细节处的瓦楞纸货品包装箱,到使用率最高的聚乙烯购物袋和衣服包装,该品牌一直以来都关注着环保问题,除了推出了用可降解并可循环使用的材料制成的环保购物袋,该品牌还根据不同系列的衣服设计了有趣而又环保的包装。

  HERMES Silkpop手袋  
被称为“贵妇环保袋”的HERMES Silkpoo,以斜纹真丝搭配Negonda小牛皮或Skipper水牛皮为材质,采用了折叠包的创意,拉开方形皮包的拉链,便出现了一款真丝包。它的体积非常小,很适合在临时打算购物时派上用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