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加工分会:棉花铁路运输火灾防治试验研究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    2009年07月23日

      铁路运输火灾防治试验研究方案研讨会于2009年7月21日在北京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来自铁道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公安部北京消防局、郑州铁路局、西安铁路局、兰州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交通大学、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铁科院的35名专家。
      会上,与会专家普遍认为,近年来棉花在铁路运输过程中的火灾事故时有发生,给国家造成较大损失,给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良影响,不仅严重干扰了铁路运输秩序、威胁铁路运输安全。棉花运输火灾问题复杂,需系统和定量的研究棉花火灾起因,尽快在棉花加工厂、铁路货运站点进行大量调研和试验,加紧新型棉花包装材料和相应装卸机具的研发,改进装载方式,并形成棉花储运安全技术规范,以避免或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