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是什么?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0年01月19日
       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的证明商标,用于证明使用本标志产品的特定品质。中国棉花协会是本标志的注册人,对该商标享有专用权。
       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的图案是:

                      

       它由中、英文字和图案组合而成。中文:中国棉花,英文:COTTON CHINA。图案是一朵成熟吐絮的棉花,底色为绿色,寓意棉花的自然、舒适、环保特性,体现了标志“优质、纯棉、环保”的理念;图案造型运用了中国传统水墨画技法,凸显了中国特色和悠久的植棉历史。
       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产品有以下三重属性:
       国产性: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产品,使用国产棉须达到60%及以上。旨在倡导业内发展棉花生产,提高棉花消费自给率,鼓励中国纺织业立足国内棉花资源。
       纯棉性: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产品,其棉纤维含量须达到95%及以上。旨在倡导自然、环保意识,拉动棉花消费。
       优质性:中国棉花(COTTON CHINA)标志产品,其内在质量及外观品质要求应达到相应产品的现行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优等品指标,符合生态环保要求。旨在提升中国棉业整体质量水平,提高我国棉花及棉制品的认可度,扩大国内外市场占有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