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绵爱心  > 相关新闻

“中国棉花之夜”——棉花人共同的盛宴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7年06月09日

68日,在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期间举办“中国棉花之夜欢迎晚宴。来自世界各地的棉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温暖而有爱心的夜晚。中国国际棉花会议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棉花会议,今年是第10届,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开放融合创新 重塑棉业未来

晚宴期间,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授予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星宇纺织原料有限公司、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十家企业“棉绵爱心”公益之星的称号,以表彰他们对棉绵爱心公益事业的支持。“棉绵爱心”项目发起的目的就是让涉棉企业及个人更多地关注棉农以及他们的下一代,募集的善款用于帮助棉花产区贫困家庭儿童改善学习、教育及生活条件等。通过这种方式倡导行业发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和产业链弱势群体,提升我国棉业的整体社会形象。2015年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名为“棉绵爱心”专项基金的公益活动,发起两年来,基金得到来自国内外棉业界以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筹集资金百万元。 截止目前,专项基金共发起两次“棉绵爱心”助学行动,资助新疆莎车、麦盖提、阿克苏地区贫困学生160人次;发起一次地震救灾的“暖冬行动“,把棉花人的公益之心播撒到广阔天地,把温暖传递给需要的人。                                         

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中国棉花之夜”晚宴,是中国国际棉花会议的传统节目,充满了希望和感动,最后现场继续开启了棉绵爱心微捐通道,让爱心继续传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