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 行业警示

行业警示: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保障棉花安全管理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8年02月12日

       春节临近,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能有丝毫放松。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目前全国棉花收购已进入尾声。今年棉花产量增幅较大,受市场、价格等多种因素影响,销售较为缓慢,棉花库存量较大,加之部分地区储企业需要为新一轮储备棉投放做准备,安全管理压力增大。
       今年冬天异常天气较多,安全事故不时出现。中国棉花协会提醒会员企业:安全管理无止境。要清醒认识到棉花安全管理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必须警钟常鸣、常抓不懈。各会员企业要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棉花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意识,特别是在风险防控体系方面,通过落实棉花加工、仓储、运输等每一环节的监管责任,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