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座谈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12月06日

1_副本.jpg

12月1日,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分支机构座谈会,协会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棉农分会、棉花工业分会、棉花物流分会、棉花贸易分会、棉花消费分会等五家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首先,各分支机构介绍了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棉农分会在产业政策宣传,生产技术、信息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棉农好评。棉花工业分会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及推广应用,今年发布实施14项行业标准;积极推动标准国际化和标准技术培训。棉花物流分会服务宏观调控,做好储备棉轮出运输服务、推动甘肃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落地,同时做好行业自律和标准建设。棉花贸易分会结合企业需求,多次举办线上线下涉棉金融衍生品交易类研讨会,帮助企业了解市场形势、做好风险管理。棉花消费分会通过企业调研掌握行业运行、产需形势等一手资料,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深度分析报告,为企业经营、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接下来,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赴总社开展分支机构调研情况,以及需要分支机构参与的协会几项重点工作内容。各分支机构就如何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增强工作灵活性,以及行业标准化、信用体系建设等协会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