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工业分会

“强化品牌意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    2022年05月10日

为进一步提高棉花包装材料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推进棉花包装材料市场品牌培育和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行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联合向全国棉花包装材料生产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合规经营,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坚守专业精神,强化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生产符合标准的高品质棉花包装材料,塑造市场信赖的产品品牌,自觉维护涉棉企业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二、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依靠科技创新,促进节能减排,采用优质环保材料,使用节能降耗设备,推广绿色环保工艺,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践行环保社会责任,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三、加大棉花包装材料及相关产品标准和技术的宣贯培训力度,引导涉棉企业熟悉和掌握棉花包装材料的产品特性及使用方法。

四、多维度构建棉花包装材料市场信息汇总与评估体系,加强质量管控,围绕市场需求,立足创新,追求卓越,为涉棉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五、提高棉花包装材料在仓储和运输中的服务水平,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或减少涉棉企业的利益受损。

让我们携起手来,推动全行业强化品牌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践行绿色创新发展,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共同构筑棉花包装材料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

2022年5月 10 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