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可追溯信息平台培训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01月06日

1月6日上午,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可追溯信息平台(简称“CCSD平台”)培训活动在线上举办,项目生产端、供应链和品牌商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培训。CCSD平台2.0版现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相比上一版主要是在业务范围、需求、功能、权限、流程和页面设计上进行了升级。该平台是对可持续棉花及相关制品进行供应链可追溯管理的信息平台,主要实现CCSD额度流转及相关终端产品宣传标识申请等功能,同时也是项目三大体系的技术支持平台,将成为可持续棉花制品由供应链走向终端消费者的桥梁。

过去的一年,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在行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重要进展:由中国棉花协会牵头制定完成了包括《“中国棉花”可持续生产》标准在内的两项标准和多项管理文件,搭建完成项目管理框架;2022年可持续棉花生产审核认证工作已基本完成,实现可持续棉花第三方认证/审核100%覆盖;委托北京智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项目可追溯信息平台(CCSD平台)的改版工作;设计更新项目形象并制作完成视觉手册等宣传材料等。2023年项目将重点在首批产品挂牌和项目推广方面开展工作,扩大可持续棉花项目及相关制品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