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广西:福绵区多举措助推纺织服装行业发展

出处:人民网    2023年01月06日

“有这样的营商环境,这样的助企服务,这样的领导和各部门协助,让我对企业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怀,对未来纺织行业市场充满期待。”广西谊纺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峰说。

日前,玉林市福绵区委统战部在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开展“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进园区’为民营企业发展护航”活动,邀请园区内34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发放《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交流指导企业开展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标杆培育创建工作,引导企业管理人员遵纪守法、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持续性地在园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近年来,福绵区坚持深化拓展“服装红链 聚能兴福”党建品牌,多举措收集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组建联合工作组,组织园区管委、发改、市监等12个经济口单位业务骨干,召开园区“党建+”联席会议,倾听纺织服装行业需求。打造线上问题收集平台,发出《我为福绵发展献一策》意见征集令。建立党群服务中心、纺织服装行业党委、工青妇群团组织等多个意见建议站点,全面深入地了解园区发展面对的困难问题和迫切需求,推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2022年以来,福绵区实现园区企业全覆盖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215条,为企业梳理解决问题60多项,举办纺织服装行业招工活动10场,累计提供纺织服装就业岗位约5000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