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期货日评]拉锯战展开,多空都在耐心等待新的消息面的出现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02日

  在前期资金、供需等因素被盘面消化一轮后,今日行情继续振荡整理,多空基本围绕一中心价位在拉锯作战,上下幅度在100点左右。CF411低开后,多空基本围绕昨日结算价13320元展开对决,互有得失,但空方凭借传出昨天国家收储有新的变化的消息以及昨晚美盘进一步下跌步步进逼,最终以带有上影线的阴线报收于13270元,低于昨天结算价50点,交易量和昨天相比稍有减少,成交15512手。

  上午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又以接近下限自律价报收,外棉到港报价继续呈现跌势,这些对下午的期货市场构成进一步的压力,使空头的打击决心增强。从而使下午收盘于当日最低点。
  下周一由于美国7月4日独立日纽约期货交易所休市,投资者注意最近政策面的动向,但由于收储消息又传出变化,从而令下周的国内期货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短线仍将面临压力,近期盘面预计会在13400与13200区间内振荡。但从5分钟K线图上来看,如果本周末又大的消息传出,不排除下周盘面会上演一轮大的行情。
  (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