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棉花加工工业国家标准讨论会近日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7月16日

  为配合国家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项目的实施,棉花加工工业国家标准讨论会日前在青岛召开。棉花加工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来自棉花加工企业和棉机制造企业的近30名代表出席了讨论会。
  为期两天的讨论会,与会代表分别从棉机制造和棉花加工的角度,就《皮棉清理机》、《皮辊轧花机》、《锯齿剥绒机》、《棉花加工企业环境安全要求》四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认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会议期间,参与国家棉花质量检验体制改革加工项目的实施小组成员还就针对改革试点加工企业的《棉花加工企业基本技术条件》标准制定进行了专题讨论。
  参加会议的代表,既有国内棉花加工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也有棉机制造企业和棉花加工企业的技术负责同志,还有棉花机械的研究机构的负责同志。 研讨会最后就国家标准征求意见草案达成共识,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棉花加工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