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物流分会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成立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7年09月28日

  2007年9月28日,在中国棉花协会成立四周年之际,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在北京隆重成立。供销总社常务副主任、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孟献斌、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马占平、中国纤检局副局长王乃华、供销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陈文宝、财政部经建司程靖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仓储协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中棉集团、中棉工业公司、中储棉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周声涛会长和中孟献斌副行长为棉花仓储分会成立揭牌。国家发改委副司长马占平和中国仓储分会原会长徐文彩代表有关部门分别致辞,对棉花仓储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常山纺织集团供销公司总经理姚震中和南阳棉花转运站总经理张鹏分别代表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发言。
  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筹备组副组长金林元首先做了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介绍分会的成立背景以及筹备过程。随后,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王建红介绍了分会领导机构产生过程,并宣读领导成员及特聘顾问专家的名单。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王怀贵为仓储分会会长,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丁好武为常务副会长,新棉集团副总王祥、安徽省棉麻公司总经理王选中、中储棉公司总工刘宝平、中储棉公司武汉库主任李久恒、鲁棉集团常委副书记孙继先、湖北银星物流公司董事长陈大忠、中棉集团副总裁陈国深、河南物资储备局处长陈铁山、河南豫棉物流公司总经理范志忠、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供销公司经理姚震中任副会长。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助理金林元任秘书长。另外,还特聘新疆经贸委副主任张宏伟、国家发改委处长朱东方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业内专家为高级顾问和特聘专家。
  揭牌仪式之后,棉花仓储分会会长王怀贵做了分会工作报告。最后中国棉花协会周声涛会长讲话,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分会能在棉花仓储物流方面发挥出相应的作用。
  会议由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史建伟主持,来自全国200多家仓储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