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预警  > 地方预警

安庆市棉花协会: 加强行业自律 做到理性经营

出处:安庆市棉花协会    2014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安庆市棉花协会在市纤维检验所召开安庆及周边400型棉花加工企业收购座谈会,来自安庆及周边400型20余名棉花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纤维检验所、市清怡针纺织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棉花协会副会长程小青主持。

    会上,市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泉峰对全市公检的皮棉数量与物理指标进行了报告,市棉花协会副会长丁兰香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对当前的纺织形势进行了通报。与会400型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负责人对今年棉花收购情况、存在疑虑和要求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综合汇报情况:全市棉花种植、收购和发展形势非常严峻,植棉面积大幅度减少,棉花行情低迷,购销市场僵持。

    会议一致认为:在当前市场疲软的形势下,一是要认真分析和研究市场,做到理性经营,既不能抬价收购,更不能压价收购;二是要算好成本账,规避市场风险,在棉花完全市场化的情况下,按照”购得进,销得出,有微利”的条件下开展购销活动;三是要认真研究棉花新标准的色征图,做到“因图配车”,改善加工工艺,提高产品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