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领导 赴中国棉花协会调研标准工作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11月08日

图片.png

11月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一级巡视员徐水波、处长蔡彬,认证监管司二级调研员陈恩成赴中国棉花协会,就棉花全产业链标准体系构建,以及“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工作开展调研。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首先介绍了构建棉花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对提升棉花行业运行质效,促进产业协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在听取中国棉花协会关于CCSD项目汇报后指出:通过标准、认证推动棉花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需要在标准研究与制定、认证规则构建、品牌推广等方面多下功夫,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对于行业需要、市场认可的重要标准要先行先试,同时做好消费者宣传、引导工作,将与标准、认证相关工作做精、做实、做细。

中国棉花协会表示将持续推进CCSD项目,今年将联合企业、行业组织、专业机构等利益相关方,开展标准和认证测试与试点,不断完善项目,成为棉花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的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