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江苏纤检系统圆满完成2022年度新疆棉花公检任务

出处: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01月19日

 2023年元旦过后,北国边疆小城奎屯,天寒地冻,银装素裹,江苏省纤检机构的66名公检工作人员依然如火如荼,加班加点奋战在用棉花包垒起的“棉山”一线。截至1月16日,随着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闭库”一声令下,江苏纤检机构共完成棉花公检量9805批,累计42.03万吨,圆满完成2022年度棉花公检任务,棉花公检量位列全国赴疆参与棉花公检任务20个省份首位。

 内地纤检机构每年赴新疆进行棉花公检工作,保障了新疆棉花的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领导下,江苏纤检机构赴疆开展棉花公检工作已成为常态,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41fe203950674dde8f257edb72db418d.jpg

2022年全省纤检机构新疆棉花公检成绩来之不易。国庆节后,省市场监管局专门召开赴疆棉花公检动员大会,对公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任务分解。从美丽富饶的鱼米水乡到长烟落日的边陲小镇,从气候怡人的金秋十月到冰天雪地的寒冬时节,工作地点变远了,工作环境变苦了,工作强度变大了,但正是江苏纤检人谋事干事创业、实现人生理想的好地方。

 作为棉花公检工作牵头组织单位,江苏省纤维检验局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和服务协调,会同主检机构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确保公检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前方驻农资集团公检仓库临时党支部和陆德棉麻公检仓库临时党支部全力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做好棉花公检工作的强大动力,让鲜红的党旗在公检一线高高飘扬,努力提升“江苏纤检”的品牌效应和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