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出处: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2006年05月31日
  5月29日,由美国棉花公司、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北京服装学院联合举办的“棉花-超乎你的想象”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6位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获奖,并各获得人民币15,000元的奖金。这些被美国棉花专家称为“中国最具潜质的青年时尚设计新星”在颁奖典礼上展示了家居、办公、户外及宴会四个系列极具创意的设计作品。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Karin Malmstrom)在颁奖典礼上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她说:“这些创作不仅展示了中国学生出色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在设计中也体现了棉花的优势、多功能性以及时尚性。”
  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教授刘远风先生评价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棉花-超乎你的想象’设计大赛的合作方。大赛给学生们以新的创作空间,运用他们的想象力,并在全国性的平台上展示他们的才华。学生们也认识到棉花是非常美妙的设计面料。”
  据主办方介绍,获奖学生的设计作品将被制作成成衣,并于今年秋天在北京和上海的路演活动上进行展示。届时,公众将参与网络投票,评选他们最喜爱的设计,例如:最佳创意、最佳色彩搭配、最佳牛仔系列和最佳服装搭配。评选结果将于10月在上海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