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农四师六十三团遭受冰雹袭击 棉花受灾面积达1.5万亩

出处: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2006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下午16点45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六十三团遭受冰雹侵袭,据当天下午统计,该团棉花受灾面积达15000亩,成灾面积达2000亩,绝收面积达800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60万元人民币,其它作物的具体面积正在勘察当中。
   据悉,灾情发生时,该团副团长候江华就跟随形成冰雹的云层沿线视察,现场指挥抗灾工作。武装部部长崔双清、副部长冯幸福带领防雹队紧急发射炮弹,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共发射炮弹30余枚,为团场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在该团4连,棉花被冰雹打去了叶片,部分棉花拦腰折断。5连的部分棉花已被打成光杆,在12连、1连、6连等云层沿线地带,由于降水量大,棉田已被浸泡在水中,形成了一片片的水田。职工们正想方设法的进行排水,将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63团支公司也积极赶赴受灾棉田,进行查灾定损工作。目前,该团干部职工正全力以赴进行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