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上周(11.5-12)美国棉花市场评述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9年11月17日

    纽约期货-本周三ICE期棉市场在达到年度高位后,受投机商获利了结盘的打压市场大跌,交易以0912和1003合约间的转月交易为主。On-call报告显示未定价销售合约和未定价购买合约数量严重失衡(分别是13239张对5908张)。但是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里我们可以看到锁定价格买盘的增多,无论从其交易速度和数量上来说。未平仓合约数量继续增加,自今年6月份以来已增加88000手。

 

    展望-美国农业部11月份报告比市场预期的更加利多,其大幅调低全球期末库存。预计全球09/10的库存消费比率是近年来最低的,但是仍处在过去20年里较高水平。周三的下跌使得短期看涨的人们有些犹豫,尤其当市场收于68.80以下。更长期的市场预期仍然是看涨的,但条件是市场1003合约不会收于67以下。

    美国-本周除了东南棉区受季末热带季风的影响外,其他所有棉区的采摘都加快了进度。暴风带来的大雨应该不会对产量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可以预见到其会对品质造成负面影响。下周晴好天气的预报有助于更多数量的棉花在接下来几天内收获。目前越来越多的新花进入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棉花供出售。由于目前市场交易处于高位区间,所以毫无疑问本周会有相当数量的棉花转手。主要的交易来自西德州,因为那里的新花采摘进度比其他棉区快。(保罗•赖因哈特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