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北省棉花协会举办2014年度棉花形势交流座谈会

出处:湖北省棉花协会    2014年02月20日


 

219日,湖北省棉花协会联合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汉举办“2014棉花形势研讨会”。大会邀请经济学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从宏观经济形势、国储棉运行情况、新年度涉棉政策走向、产业链面临的“危与机”等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湖北省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赵辉同志首先汇报了当前我省棉花产业形势;随后郑州商品交易所姬广坡博士为与会代表作棉花市场情况报告,从棉花市场基本情况、棉花市场形势分析和棉花期货市场开发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表明行业形势总体情况正向有利于棉花期货方向转变长江期货有限公司研究咨询部经理黄骏飞先生对2014年度棉花行情走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国际市场供应压力不大,国内棉花需求小幅增长,棉花供应压力取决于国储,若实施直补政策,必将影响到新年度棉价运行区间,同时配额从紧政策预计将延续。大会还特别设立了企业代表交流环节,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当前棉花购销形势、后期棉花市场走向等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湖北省财政厅、省供销社、省农发行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各地30多家企业、近7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