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陕西省棉花协会:棉花(纱)市场“期现联动”模式研讨培训会在西安举行

出处:陕西省棉花协会    2018年05月23日

    激情五月,棉花行情波澜壮阔。5月22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棉花协会联合西部期货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棉花市场“期现联动”模式研讨培训会在古城西安圆满落幕。

    来自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国内棉花纺织领域的专家、学者,河北广宗棉花有限公司、西安纺织集团等省内外纺织、棉花贸易企业代表13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乃卫、西部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分别致辞;资深棉花专家姬广坡博士、郑州商品交易所卫煌阳、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西安办事处主任张小鹏、西部期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轩霆等专家学者分别从棉花期货市场形势分析、棉花棉纱期货运行情况报告、棉花行情波动回顾、棉花“期现联动”业务模式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棉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入,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涉棉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提供更加准确详实的棉花行业前沿信息与行情判断,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实现棉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涉棉企业效益不断提升,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