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2023国际会议】Bruce Atherley:美国棉花市场资讯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06月19日

在6月15-16日于广西桂林举行的2023中国国际棉花会议上,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监Bruce Atherley以“美国棉花市场资讯”为题,从美国棉业组织结构、美国棉花信任守则相关情况以及当今纺织业的三个重点等方面进行相关分享,并对美棉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国家中国对美棉的信任表示了感谢。

首先Bruce Atherley分别介绍了美国棉业组织机构、美国棉商协会以及美国棉花供销合作社的基本情况。美国棉业组织机构由负责推广宣传的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研发新技术驱动棉花消费的美国棉花公司、提升皮马棉使用量的美国皮马棉协会、负责政策制定以及与政府沟通的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以及致力于发展棉花可持续发展的美国棉花信任守则这五个机构组成。美国棉商协会主要负责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价格、时机、质量等多方面的服务。而美国棉花合作社负责处理棉农和会员棉花的生产和销售,是连接棉农和会员与全球棉花市场的直接纽带。

对于COTTON USA SOLUTIONS, Bruce Atherley表示在过去3年,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成功组建了一支技术团队,为世界各地的棉纺厂使用美国陆地棉和皮马棉提供服务和支持,努力提高美国棉花纤维、棉纱和棉织物的附加值。而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会员可以免费获得咨询以及技术服务,通过1对1的沟通互动,无论从长期角度还是短期来看,都对棉花产业上下游工厂带来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提升产品质量、更加精细化的生产等多方面的好处。

最后谈到纺织业的三个重点时,Bruce Atherley说到,第一个重点是可持续性。棉花可持续性已经倡导多年,欧美法规、投资团体以及媒体和非政府组织都在聚焦棉花可持续性发展。目前全球众多棉业知名品牌都将可持续性定为目标,预计到2030年,全球25%甚至更高比例的棉花需要以可持续性发展为目标进行种植。第二个重点是可追溯性。品牌商们希望能够看到可追溯性的图,能够看到棉花全产业链的流程以及溯源,确保了解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以及污染排放等。可追溯性要求尽可能达到无缝交易和全程跟踪。第三个重点是可循环性。可循环性涉及到三个环节,一是要消除浪费和污染。二是实现产品和材料的循环,使价值最大化。三是提高再生性,停止对自然的破坏。例如将棉产品通过机械方式再造棉纤维、通过化学方式做成粘胶纤维或者其他面料,未来我们或将看到再生棉、循环棉的使用量大幅增加。

2023061910524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