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召开线上研讨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07月20日

7月18日,中国棉花协会与国内棉种、棉花生产与加工领域的相关专家,通过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召开了线上研讨会。

在会议中,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表示,中巴两国是长期友好邻邦,彼此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他向巴方介绍了协会的概况和专家团队,并强调协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际事务,推动中国棉业的国际交流。王建红表示希望能与巴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两国在棉花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会长Asif Inam先生对中国棉花协会表示感谢,并提出邀请中方代表团出访巴基斯坦,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他强调,巴基斯坦对于中国棉花领域的成功经验非常感兴趣,并期待在棉种培育、棉花种植和加工环节寻求支持与合作。

随后,来自国内方面的专家陆续作出发言,分享了我国在棉花领域的实践经验。他们重点介绍了科学调控的种植管理体系,通过高效的种植管理模式,提升生产效率。并指出这些经验可以为巴基斯坦在棉花生产方面带来积极的启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中方专家愿意与巴基斯坦分享更多的专业知识,共同探讨棉花产业发展的最佳实践,促进双方在棉花领域的共同进步。

双方代表在会议中商定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加强技术交流与培训,促进中巴棉花产业的共同繁荣发展。此次线上研讨会为中巴两国在棉花领域的合作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向了新的阶段。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