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参加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年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10月19日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会议于10月12日在新加坡召开,中国棉花协会作为CICCA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审议2022年全体会议报告、2023年度财务预算和会费、CICCA未履约名单以及CICCA章程更新等重要事项。来自巴基斯坦卡拉奇棉花协会的Atif Dada成为新一届主席,来自西班牙棉花协会的Josep Artigas成为副主席。会议上,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代表中国棉花协会欢迎CICCA各成员协会的代表们,前来中国新疆进行棉花考察。此外,会议还商定,下一次CICCA全体会议将回到利物浦举行。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是由17个主要涉棉国家的涉棉协会组成的国际棉业组织,中国棉花协会于2006年加入CICCA。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棉花协会常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会员服务部主任翟乃刚。

图片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