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若羌:开展棉花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出处:中新网新疆    2023年12月20日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8日电(潘春彤 郭超)为落实自治州安委办和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12月16日,若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前往瓦石峡镇川棉棉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地磅是否存在安全事故隐患,棉花厂的生产区、办公区、职工生活区的防火、消防设施维护情况,安全用电情况,取暖设施情况,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上川棉棉业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各项责任制度落实比较得当。

瓦石峡镇川棉棉业有限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的学习,让棉花厂里的每一位员工都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若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关文凯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落实棉花厂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责任,营造和谐环境,防止责任事故的发生,提供措施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