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2004’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今日在京开幕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4年06月29日

    中国棉花信息网专讯 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2004’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上午9:00在京开幕。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林乃基主持开幕式,农业部部长刘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棉花流通企业、纺织企业、各级棉农组织的近300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影响世界的中国棉业——现状与展望”。论坛主要由主题演讲、专题演讲、非常对话和专题讲座等部分组成。论坛期间还将安排由中、英、美三国棉花协会及其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的“棉花贸易规则问题圆桌研讨会”。
    此次论坛邀请的发言者,既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负责人,也有棉农合作组织代表和棉花流通、棉纺织企业负责人,还有世界主要棉业组织负责人等,这些发言者将在为期两天的论坛里,从棉花产业的不同角度出发,与参会代表进行思想的沟通和观点的交流。
    中国棉花信息网作为本届论坛的惟一网络支持单位,将独家对论坛演讲内容及动态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