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持仓成交放量,期价震荡走高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5年12月12日

  今日郑棉开盘后震荡向上,持仓大幅放量,成交增加。CF604合约逐渐活跃,期价开盘15060元,小幅下滑至15040元后,起价缓慢上涨,盘终一个小时伴随持仓大幅增加期价最高冲至15170元,尾盘平仓盘带动,期价有所回落,收于15095元,涨50点,持仓大幅增加2188手累计25206手,成交25884手。
  上周末美国农业部12月份棉花供需报告预测,继续调高中国的年度进口量,同时美国的产量以及年度出口量预测值也达历史最高纪录,全球多数国家的期末库存出现不同程度的调高,美盘当日对报告反映平淡,维持小幅震荡格局。国内市场依旧难见波澜,目前市场心态较前期有所好转,但现货市场成交依然是乏陈可辛,现货价维持平稳,更多企业加入观望行列;纺织企业尽可能的减少库存,进口棉依然是企业的首选,基本面变化不大。
  图形上,今日郑棉市场出现多日少见的放量上涨局面,持仓放量并维持到盘终,市场信心多少出现一定程度的恢复,技术上期价有反弹的需求,从KDJ指标看明日将很可能回调整理后展开新的攻势,短线建议回调后做多。(首创期货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