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平开收阳,窄幅整理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6年04月19日

  继昨日期价回调后,今日郑棉平开展开窄幅整理,7月合约仍大幅增仓,多空力量平衡期价以小阳收盘。CF607合约开盘14700元,当天市场交易双方十分谨慎,由于多空分歧加大,新进资金对后市看法不一,期价在14685-14750元之间窄幅整理,尾盘收于14740元,与昨日结算价持平,大幅增仓2218手累计14268手,成交5582手与昨日持平。
  近期纽约期货方向难觅,伴随5月合约下周一第一个交割通知日的到来,纽期棉交易重点主要集中在5/7月合约的移仓交易上面,频繁换手交易并未给目前美棉市场带来方向,而德州天气持续干旱成为关注焦点。国内市场,近期焦点主要集中在4月15日开始的广交会以及市场所剩进口棉配额量不同的理解:本次广交会是在2006年第二次欧美配额确定的前提下、且一季度以来对欧美限制出口类纺织品服装利用率偏低的情况下(平均不足25%),市场普遍预期其结果将好于去年,而4月20日将结束的第1期将会带来结果,就对当前市场的影响性分析,其实际意义预计并不大;同时伴随国内一季度进口棉大增,市场部分人士分析,这样将直接导致进口棉配额的紧张局面,后期可能出现断层,若国家不能及时发放,将可能对长期处于低迷的棉价起诱发作用,仔细分析这种担忧未免过早,从各个港口以及企业了解到4、5月份仍是外棉到港高峰,国内棉花现货仍将遭遇大的冲击,目前标准级皮棉14100元左右销售仍难以看到明显放量迹象。
  图形上,期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于30日均线上方,而完全突破近1个月来整理区间平台上方势必需要有实际因素支撑,否则期价仍将处于震荡市之中。(首创期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