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成交缩减,期价冲高回落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6年07月06日
  今日郑棉开盘短暂上冲,遭遇均线压力后回落,近月合约继续减仓,期价尾市收阴。主力CF609合约今开于昨日收盘14280元,最高冲至10日均线14320元附近,此后期价在开盘附近窄幅盘整,尾市平仓盘带动期价回落,收于14255元上涨10点,持仓增222手累计13192手,成交较昨日较大程度缩减为2694手,其中近月合约继续减仓。
  昨晚纽约期货交易所发布的投机持仓报告,截至6月30日纽约棉花期货净投机净多头率为7%,较前一周减少1.7个百分点,当日受CRB指数上涨影响,纽约期货小幅收高,业界分析,由于目前美棉新花报价大大高于旧花,新花销售困难将成为困扰纽约期货上行的因素,同时得州西部近期可能出现降雨的预测也给纽约期货带来了阴影。国内市场,暴风雨继续在黄淮海流域肆虐,其中河南、河北以及江苏、安徽棉产区受到的影响较大,造成的损失仍在统计之中,而近日各地现货并未因价格下滑成交量有太大起色,部分地区仓单棉转现则较为活跃,企业积极性较高,由于配额的不确定性,企业销售意愿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强,关键看纺织企业未来的动向。
  图形上,今日期价上行轻易遭遇10日均线阻力打压,棉价走势依旧如履薄冰,在新的平台位整理后,若现货继续走低,期价预计将会继续下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