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德州市棉花协会接待国外棉商考察团(图)

出处:    2011年06月30日

        

        6月20日,由中国棉花信息网组织的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埃及外国棉商考察团一行12人到德州考察棉花工作。德州市棉花协会组织市纺织行办、德棉集团、银龙集团、禹城棉麻、中兴棉业及夏津县棉花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在德州美丽华大酒店举行的座谈会。这是德州市棉花协会自成立以来首次接待外国棉商,增进了当地棉花、纺织企业与外国同行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德州市供销社副调研员、棉花协会秘书长于秀志及协会副秘书长马俊凯参加会议。

        于秀志秘书长向中外来宾介绍了德州棉花生产种植、收购加工企业及今年棉花购销情况;市纺织行办陈廷兵主任介绍了我市棉纺企业情况。巴基斯坦、印度和埃及代表分别介绍了其国家的棉花生产、消费和贸易情况。随后中外棉花同行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棉花看山东,山东棉花看德州。外国棉商考察团是15-16日在大连参加完“中国国际棉花会议”后,慕名到德州来考察的。21日,外商考察团又到夏津县棉花收购加工企业、纺织企业和棉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和棉农进行了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