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加工分会:五家棉花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塑钢带抽检达标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    2011年10月20日
       2011年9月6日,新棉上市伊始,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加工分会向全行业发出了《提高棉花包装质量,促进行业自律倡议书》。倡议棉花包装材料生产企业自觉维护市场秩序,诚信经营,生产高品质、符合标准的包装材料,建立棉花包装材料及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倡议书发出后,北京中棉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南通御丰塑钢包装有限公司、上海自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常州远东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泰州市高能包装材料厂等五家棉花包装材料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主动提供了今年投放市场的聚酯捆扎带样本,并由棉花加工分会送国家权威塑料制品检测机构检验。这五家企业作为第一批参与检测的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其棉花包装用聚酯捆扎带样本的拉断力、接头拉断力、拉伸断裂应变、抗老化性能等四项关键性技术指标,均符合GB 6975-2007《棉花包装》国家标准和GH/T 1068-2010《棉花包装用聚酯捆扎带》标准的规定。同时,五家企业承诺将继续保证包装材料生产质量,响应倡议,为涉棉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