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尉犁县:农资企业生产忙 开足马力备春耕

出处:中新网新疆    2023年02月07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春耕备耕便提上日程,尉犁县的农资企业也开始忙碌起来。2月2日,巴州鑫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作响,几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袋袋硫酸钾在工人手中完成装袋并仓储。

巴州鑫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茹作伟说:“3月份开始我们就会大批量地发货,现在处于一个冬储阶段,我们目前的产量是一天60吨左右,预计到三月份我们能够生产四千到五千吨肥料”。

巴州鑫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农业用肥硫酸钾,该产品采用曼海姆生产工艺制造,是一种高效环保智能型钾肥,可广泛适用于瓜果、蔬菜、粮食、棉花等经济作物当中。公司现有两条硫酸钾生产线,年产量2.3万吨。

巴州鑫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茹作伟说:“2023年,我们计划实现16000吨的目标,我们春节期间也没有休息,正在加足马力全力地生产,确保2023年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巴州鑫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解决产品单一的问题,从而实现更好地发展,2023年计划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水溶肥、复合肥、掺混肥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