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四届八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03月30日

3月30日,中国棉花协会在江苏常州召开了四届八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近100名中国棉花协会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整1-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同舟棉业董事长魏刚民担任2023年度轮值主席,审议并投票通过了协会四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报告、变更协会副会长人选的报告、变更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的报告、变更协会棉花专业委员会名称的报告,通报了2022年会员单位参与中国棉花协会活动情况。

调整2-2.JPG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新棉收购情况,分析了国内外棉花、纺织产购销形势,探讨了2023年棉花种植及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动我国棉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与会代表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