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举行会谈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04月03日

近日,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展)期间,中国棉花协会(CCA)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在参展期间举行会谈,就两国可持续棉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沟通双方今年相关合作计划。

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是中国棉花协会于2021年6月牵头,联合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发起的国内首家可持续棉花项目,旨在推动我国棉花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CCSD此次在CHIC商业论坛区成功举办推广活动并颁发国内首家可持续棉花生产认证证书。美国棉花信任守则(Trust Protocol)由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于2020年发起,旨在提升棉花种植的可持续性,助力地球保护。CCI新任中国区总监刘杰旻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CHIC展会期间“可持续棉花——始于棉田的承诺”CCSD宣传推广活动。

中国棉花协会会长高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副秘书长李琳,美方CCI中国区总监刘杰旻女士, CCI高级政府事务顾问远海鹰先生参加此次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