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企业忙生产 力争开门红

出处:新疆日报    2024年01月26日

image.png

1月21日,库车利华纺织有限公司员工在棉纺车间作业。该公司是库车市首个集棉花良种繁育、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日产棉纱55吨。 □袁欢欢摄

岁入大寒,正是一年中最寒冷之时。新疆大地虽然冰天雪地、寒风刺骨,可天山南北却热潮滚滚,各企业起步即冲刺,迎“寒”而上、加紧生产,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八大产业集群”齐发力,现代产业体系展新颜。新年开局,新疆各地、各企业以加紧生产、奋力发展的姿态和行动辞旧迎新、面向未来。顶风雪、冒严寒,油气生产加工、煤炭煤电煤化工、绿色矿业时不我待、稳步前行;抢时间、抓市场,粮油、棉花和纺织服装、绿色有机果蔬、优质畜产品等行业主动作为、挖掘良机;立足国内国际市场,发力新市场新领域,新能源新材料企业高歌猛进、展现实力。

新年伊始,新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有实效的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建设新疆自贸试验区、加快建设“一带一路”核心区等重点任务,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行动,力争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