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阿克苏: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奋战“开门红”

出处:阿克苏日报    2024年02月27日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王建强) 年味未消,地区各生产企业已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增产达效奠定基础。

2月25日,在位于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厚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穿梭于机台间,保障各工序、设备正常运转。

“去年12月,我们接了一个500万元的订单,订单交期比较紧,我们公司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在春节假期正常生产,加班加点确保订单按期交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何牛启说。

新疆厚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棉纺企业,年收入达4亿元,带动500余人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新春伊始,新疆厚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450余名员工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以每天生产棉纱32吨、棉布9万米的速度全力生产,为实现全年生产、销售目标打牢基础。

2月21日,位于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的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抢抓订单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硝基复合肥和液体肥在调节土壤酸碱度,促进棉花、果树等经济作物增产方面效果明显,深受市场欢迎。目前,该公司化肥库存量达18万吨,可满足当地春耕肥料需求。

在位于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的阿克苏正伦实业有限公司,织布车间内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行。该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和棉本色布、床上用品、纺织品等棉纺产品,随着今年第一批订单的到来,公司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赶制订单。

“我们的喷气织机全线开启,日生产坯布17万米。今年以来,销售额已达8000万元。目前订单充足,我们将发展好优质客户,进一步提高销售额。”阿克苏正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春雨说。


相关新闻